Pessirism.

Tesseract.

瞎写的玩意儿。

“你的作案动机?”

“想看你拼命‘追’我又‘追’不到生闷气的样子啊,我的警察先生,你那模样可真是迷人。”

“哟,还脸红,真可爱。宝贝儿,需要上床滚一圈儿帮你降降温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贺王爷,那啥,呃,那个,我……我,真不是、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等等要不要我转过去……?”

“给本王滚!老子就洗个澡鹤毛就被你看了个遍!回去怎么当仙鹤!?”

“诶诶诶冷静啊我的鹤神仙啊你你你没事儿不要下凡唉别别别别追我!!!啊啊啊别来啊我不好吃真的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平时叫你滚也没见你这么听话,怎么今儿让你去死你就真死了。”

“那你再听话一次行吗。我让你起来,让你追着我咬一边冲我使劲叫,好不好。”

“求你了,傻狗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essirism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