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ssirism.

Tesseract.

文摘.

拼却富丽的粉身
报以堂皇的碎骨
-
每次
我都那样伸出双手
我呼唤它们
直到它们回头看我
-
鸽子死去很久了
埋在橘子树下
每场雨后
都要重新填盖
-
而我已习惯坐在窗前
看广场上的鸽子
兴奋地降落
从灰衣男人手中
索取一天的食物
-
人们只听说
他远行
只为追逐身体内的风
-
最后这次旅行
仿佛是一次尽快到达死亡的奔跑
-
君知否
乱鸦啼后
归兴浓如酒
-
若士必怒
流血五步
天下缟素
今日是也
-
我能看鸟
能看鱼
我为什么不能看你
-
既然黑夜出自王座
就让光明从坟墓里出来
-
既然目标是地平线
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-
错就错在那杯温酒
没能将鸿门燃成
却让隐形的蛟龙衔着江山
而他手里捧着的
只是一双致命的白壁
-
酒入豪肠
七分酿成月光
余下三分啸成剑气
绣口一吐
就半个盛唐
-
祝你岁月无波澜
敬我余生不悲欢
-
报君黄金台上意
提携玉龙为君死
-
风吹散的情话终究沙哑
已经走远的人不会回家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ssirism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