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ssirism.

Tesseract.

Hurt - Johnny Cash

转行做个推歌博主.
有兴致就推,也发文.
Hurt.
不得不说很喜欢这首歌.
个人经历很像九尺钉创作的这首歌.简单的和弦,低沉沧桑的声线,压抑的悲伤与无奈.
一个骗子,彻头彻尾的骗子,坐在骗徒的王座上,头顶荆棘王冠,守着那一点脆弱的执着的无理的骄傲,目送所有人渐行渐远.
开嗓便能抓住我的心,那样平淡的语气,我只是想疼,我会伤了你们所以我也要伤及自己,我要细细地认真地感受疼痛,感受仅有的真实,感受活着.
所以我的朋友,离开吧.
"I hurt myself today."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essirism. | Powered by LOFTER